首页 > 理财 > 正文

恒昌首席产品官贾裕泉:投资战"疫" "赢"接未来!
2020-02-12 10:21:35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在2020年,恒昌会为客户们提供非常丰富的理财产品。在恒昌有传统优势的私募股权产品方向,恒昌一直在为客户精心挑选市场中值得信任的、头部的、绩优基金公司提供的私募股权产品。
  2020年,开年不利,目前疫情肆虐,短期之内对国家的经济会造成较大的冲击。但是,我们也认为,这种影响是短期的,不会是长期的。我们的国家经济体量巨大,它的发展惯性不会因为一次疫情就产生颠覆性的影响。相信随着疫情的消退,后续国民经济的发展会比较快地恢复到正常的轨道。特殊的时期,希望千千万万的家庭、个人要保持平常心,以信心、耐心来度过此次疫情。当前,要有耐心地熬过疫情的爆发期,等疫情过去后,再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

  在疫情爆发期间,建议大家响应政府的号召:"宅在家里为社会做贡献"。正好利用这个难得的空闲时间来学习理财的知识,了解理财的产品,这也能帮助大家在无法出门工作的时候,利用家里的资产获得收入。

  在2020年,恒昌会为客户们提供非常丰富的理财产品。在恒昌有传统优势的私募股权产品方向,恒昌一直在为客户精心挑选市场中值得信任的、头部的、绩优基金公司提供的私募股权产品。自2018年以来,恒昌已经把私募股权产品聚焦在科技与医疗大健康方向,从目前的疫情影响来看,我们的选择方向是正确的。从春节的情况来看,受冲击比较大的是大消费行业的基本方向,例如:餐饮、旅游、院线、线下零售。但是对高科技公司的冲击和影响会相对较小。而对于医疗、大健康方向的公司,这次反而会有促进作用。从此次疫情发展来看,我们国家的医疗基础设施方面亟待加强,尤其是三四线城市这方面的空缺比较严重。从病毒的防控来看,在病毒的检测、疫苗、针对性药物、后续的医疗服务,这些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疫情之后,国家在这些方面的投入会继续加强,这些对医疗大健康方向一定是一个发展的契机。

  在大家比较喜欢和偏爱的短周期固定收益产品方向,恒昌以前提供的比较多集中在地产项目上,从此次疫情情况来看,短期内,对于地产项目的销售、施工可能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影响。但是从过去几年的经验来看,地产行业的需求的韧性是非常强的,短期需求的压制后续将会带来非常强的反弹和压力的释放。所以我们判断,中长期来讲,地产行业的影响也不会很大。而且综合市场上短周期固定收益产品,综合评估地产项目的收益性、安全性,它的综合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2020年,恒昌将会用更高的标准,谨慎、严格地筛选达到风控标准的地产项目提供给投资人。

  2020年比较重要的补充是在二级市场的公募私募产品方向上。1月份,我们发行了广发的专户产品,发行效果非常好。一星期内,客户认购非常踊跃,最后募集总金额超出我们计划目标的一倍。在节后,从二级市场的表现来看,出现了非理性的超跌,这也为我们的专户产品的建仓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而且从后续的强力反弹来看,能看出管理机构、海外机构对于A股在2020市场的表现是非常看好的,所以我们看到机构资金大量涌入,后续的反弹会非常强烈。综合来说,我们认为,2020年一季度和二季度将是二级市场布局的非常好的窗口期。2020年,我们还将增强海外产品方向。

  在特殊的时期,利用好机会好好学习,能够尽早地成为家庭理财的行家里手,在特殊的时期有特殊的收获。

相关热词搜索:恒昌

上一篇:校宝增值服务持续发力 携消费金融、保险加速抢占教育场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