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著名基金会ORTA携子基金OMF将完成一次区块链革命
2020-02-12 10:33:44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日前,著名基金会ORTA基金会将采用BTC闪兑基金的形式,在2020年3月份与ORTA旗下的矿场基金OMF完成世界首次闪兑,此次闪兑基金模型,开创了区块链与基金结合的新商业模式,这也是一次新的区块链实验
\

  日前,著名基金会ORTA基金会将采用BTC闪兑基金的形式,在2020年3月份与ORTA旗下的矿场基金OMF完成世界首次闪兑,此次闪兑基金模型,开创了区块链与基金结合的新商业模式,这也是一次新的区块链实验,ORTA称这个协议叫OX协议。

  通过闪兑,ORTA旗下的OMF价格会快速上升,用BTC的闪兑,会对omf价值快速上升倍数,基于BTC的ox协议将对于基金起到价值对称,ORTA相信OMF的价值会与BTC形成相辅相成的关系,实现一次新的区块链革命。

\

  ORTA基金会旗下OMF矿场基金致力于投资全球的BTC矿场资源,通过资金全球布局BTC矿场,通过不断挖掘的BTC,进行OX协议,闪兑OMF,预示着新的BTC诞生,意味着重新制造一个新的BTC价格。

相关热词搜索:区块链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