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泉州市分行5000万元贷款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3 10:34:33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2月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泉州市分行通过应急通道审批首笔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支持泉州市南翼港区发展有限公司为当地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
  2月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泉州市分行通过应急通道审批首笔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支持泉州市南翼港区发展有限公司为当地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该笔贷款仅用不到2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办贷流程。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泉州市分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彰显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

  心系疫情,主动出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农发行泉州市分行及时展开宣传对接,行领导主动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汇报沟通,了解金融需求,快速受理信贷业务。获悉南安当地存在疫情防控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向上级行报告。全行齐心协力出谋献策,仅三小时就设计完成信贷支持方案;响应总行“急事急办”原则,通过申请特别转授权的形式,将办贷权限下放至二级分行,缩短办贷工作链条。

  兵贵神速,精准发力。分行开辟信贷业务绿色通道,一切从实际出发,实行应急容缺机制,切实简化办贷流程,采取线下现场办理与线上沟通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合力解决各类办贷难题,确保防疫应急信贷资金快速审批、及时投放。行领导和相关部门连夜调度,组织骨干力量,上下联动,昼夜奋战,从受理调查到审批发放、资金支付,整个贷款流程仅用了30个小时。

  实干担当,诠释本色。本笔贷款的获批投放,解决了南安市当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消防安全的后顾之忧,切实做到了“资金先行”,有效增强了疫情防控能力,为近200万人口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支撑。共战疫情的“农发行速度”,得到了市县两级政府的充分肯定。据悉,贷款资金支持的医疗物资及医疗设施采购正在加紧进行中。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上一篇: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金融支持广东企业助力加速复工复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