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四川仁寿:户外劳动服务站点 成为“外飘”族温暖的“家”
2021-12-24 13:10:05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职工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为一项项一件件暖心服务,当好职工“娘家人”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职工办事成效。12月23日,仁寿县总工会举行全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管理使用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健, 盈峰中联公司、农行网点、工行网点、中国银行网点、建行网点、文林街道服务站点、美团外卖服务站点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副主席王春燕主持活动。

b890c28be871a6fd73ff13dce39004c.jpg

  在启动仪式上,杜健对户外劳动者们为仁寿县的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生产生活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对建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服务职工新途径,以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服务为己任,扎实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建设和规范管理;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知晓率、使用率,让更多户外劳动者主动走进服务站点,享受贴心服务,切实发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阵地作用,让更多户外劳动者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将站点建设成为户外劳动者温暖的家。

c64570a9377f89b8fbfc96f3ec7a944.jpg

  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部分服务站点实地参观考察。看到各站点内均配备了微波炉、电风扇、饮水机、雨伞、应急医药箱等物品,大家都称赞这个工作做得好,切切实实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等爱心服务。 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建成使用,极大地方便了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园林绿化工、交警、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为他们解决了“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最现实的愁盼问题。

1844cf1296e50e13818eb4e7a5321a1.jpg

a43006ee57982c97f6a7c9392e60a8e.jpg

  据了解,目前仁寿县采用自建、联建的方式已建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10个,启动仪式后将全面投入使用,使工会关爱职工的工作得到了延伸。(文/图 邱玲 邱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银联优惠点亮“双旦”假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